課程申請須知
報名資格
 
1. 年齡在15歲或以上;及
 
2.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或填報姓名與個人電話號碼;及
 
3. 全部課程須填妥「課程申請表」才可報讀;及
 
4. 不論學歷,均可報名參加本中心所舉辦之課程。但課程簡介註有資格限制者例外。
 
5. 殘疾人士、工傷康復人士、單親父母或領取綜援人士在報讀課程時如能提供有效證明
 
文件,經由本中心批核才可獲優先處理。
 
 
 
報名方式及流程
 
本中心會於開課前核對申請人的資料及其提交之證明文件。若申請人未能出示及提供所需證明文件,可能導致其申請不被接納。
 
a)      親自前往本中心:
 
1. 在招生期間,親臨本中心;及
 
2. 填妥報名表格;及
 
3. 出示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副本;及
 
4. 以現金或支票繳付課程費用(不接受信用卡)。
 
 
 
b)       電郵報名:
 
1. 在招生期間,了解清楚需繳付的課程費用後,銀行入帳並緊記索取入帳收據;及
 
2. 在中國銀行櫃枱、櫃員機入帳或網上過數,(本中心的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737- 0008727-7) ;及
 
3. 用手機拍攝已填妥的報名表格圖片、銀行收據及身份證圖片或用掃描機掃描已填妥的報名表格圖片、銀行收據及身份證圖片;及
 
4. 本中心電郵地址:sanbaoctr@gmail.com,上載已填妥的報名表格圖片、銀行收據相圖片及身份證副本圖片。
 
 
 
c)     網上報名:
 
1. 在招生期間,了解清楚需繳付的課程費用後,銀行入帳並緊記索取入帳收據;及
 
2. 在中國銀行櫃枱、櫃員機入帳或網上過數,(本中心的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737- 0008727-7) ;及
 
3. 用手機拍攝收據及身份證圖片或用掃描機掃描收據及身份證圖片;及
 
4. 登入本中心網頁:http://www.sanbaoctr.org,在本中心網頁內填妥報名表格、並上載銀行收據圖片即可。
 
 
 
d)     郵寄報名:
 
1. 在招生期間,在本中心索取及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及
 
2. 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支票(請勿郵寄現金)郵寄到本中心;及
 
3. 支票枱頭:「三寶中心」,並加劃線,(郵政匯票恕不接受辦理) ;及
 
4. 地址:炮台山屈臣道4-6號海景大廈B座13樓1308室。信封面請註明「郵寄報名」。
 
 
 
申請限制
 
1. 申請人報讀次數不限;及
 
2. 申請人可重複修讀相同的課程;及
 
3. 申請人可以同時申請報讀多種課程。
 
 
 
取消報讀申請
 
1. 申請人應慎重考慮及選擇合適的課程。
 
2. 申請人如欲取消原本報讀的課程,需三天前通知本中心,或必須親身前往或以書面通知本中心。
 
3. 如申請人已接受編班及獲通知上課日期而未能如期上課,必須於開課前不少於三個工作天,親身前往或以書面向本中心辦理取消報讀手續,但已繳交的學費可作保留。
 
4. 逾期之申請一概不獲受理,已繳交之費用將不獲退還外,但可撥去下期課程之用。
 
 
 
課堂注意事項
 
1. 本中心優先為會員服務,若部份課程被會員報滿,報名時額滿見遺致歉。
 
2. 課程只准其本人上課,不准別人代替或帶親友旁聽。
 
3. 除特別批准外,所有課程不准錄音、錄影。
 
4. 中心內不准吸煙及上課其間切勿飲食。
 
5. 為免影響課程進行,上課時請關掉傳呼機、手提電話及所有發聲器材。
 
6. 請愛護本中心各項設備,重視課堂秩序,尊重導師及各位義工老師。
 
7. 不得在課堂或中心內外向其他學員直接或間接推銷或售賣任何產品及服務。
 
8. 學員需要自己權衡應否將私隱或個人資料向中心以外的第三者披露,致遭受損失本中心恕不負責。
 
9. 學員不得擅自轉換或與其他學員對調上課地點或時間。
 
10. 學員須遵守中心對一般衛生、安全及保安事宜所定的規則,並協助保持中心各處地方整潔。
 
11. 學員不得作出任何聲響及行為騷擾他人上課學員需遵守本中心以上各事項規定,否則本中心有權終止其上課權利。
 
 
 
惡劣天氣下的上課安排
 
颱風或暴雨訊號
 
1. 天文台於上午 6時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則上午9時開始至下午 1時前之課程停課。
 
2. 天文台於上午11時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則下午1時開始至晚上 7時前之課程停課。
 
3. 天文台於上課時間內懸掛三號颱風 或 黑色暴雨訊號,則所有已開課的課程仍須繼續上課,還未開課之課程則不用上課。
 
4. 天文台於上課時間內懸掛八號預警# / 八號或以上颱風,則所有課程須即時終止。
 
註:上述之停課及終止課程均不另行補課。(如有疑問請致電或到本中心查詢)
 
#香港天文台在發出八號颱風信號前兩個小時內會發出預警,即八號預警。
 
流感(如人類豬型流感)及其他傳染病的停課安排由本中心決定有關停課安排。
 
 
 
聯絡方法:
 
可E-mail:sanbaoctr@gmail.com
 
或致電:25788727 / 28062230
 
WHATSAPP:91297445 / 三寶中心帳號
 
WECHAT:91297445 / 三寶中心帳號
 
 欲看更多中心資訊及即時動態可瀏覽以下網址:
 
FACEBOOK:www.facebook.com/sanbaoctr
 
YOUTUBE:www.youtube.com/sanbaoctr
 
 
 
 
 
 
 

關於我們 | 課程及活動 | 視頻媒體 | 教學參考 | 結緣物品 | 電子書 | 相片回顧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16 三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